南谯: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05-13 09:33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五一”前夕,南谯区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省委常委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及相关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材料等。区几个班子主要领导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354+N”整改,围绕“忠诚意识强不强、担当精神足不足、管党治党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率先作了交流发言。

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该区要求,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定“两个维护”,坚决令行禁止,强化制度约束,始终做到绝对忠诚。要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始终做到信念坚定。要砥砺担当作为,树牢争先意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严实作风,始终做到履职尽责。要敢于争先进位,敢于高点定位,敢于创新,坚持问题导向、久久为功、倒排时间抓推进,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松松垮垮、疲疲塌塌,杜绝本本主义、教条主义,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南谯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该区强调,要涵养政治生态,强化固本培元,严肃组织生活,严格选人用人,坚决正风反腐,始终做到风清气正。要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结合文章,抓好建章立制,始终做到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思想认识有提高、灵魂深处受警醒、查摆问题更精准、整改成效更明显,为打赢六场硬仗、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作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