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系列活动迎国庆贺中秋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09-29 11:1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佳节,凤阳县将举办系列文艺活动,与市民喜迎国庆、共度中秋。

国庆期间,凤阳县将举办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周、非遗进景区、优秀电影展播、运动健身乐、景区系列惠民游等活动。届时,每晚将奉献一台一个半小时的凤阳优秀文艺节目;分别在狼巷迷谷景区和明皇陵景区搭建舞台,表演凤阳传统非遗节目;选择16部优秀电影,分别在中都城西华门、市民广场、鼓楼广场、钟楼广场组织放映,全体市民可免费观影;在奥体中心运动场举办全县中学生足球比赛等,共享健身乐趣。在各景点,凤阳花鼓女现场教授游客打花鼓,凤阳凤画省级传承人现场为游客作画、教授游客画凤画,让游客零距离感受凤阳传统文化、体验凤画制作工艺,通过丰富多元的活动,让旅客在文化氛围之中欢度佳节。同时,小岗村将举办小岗赶大集活动,现场开展民俗表演、抖音歌舞秀、卡通动漫气模展、儿童游乐、舞龙舞狮及民俗小吃展示等,切实发挥服务群众作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此外,该县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开展网格区环境提升、交通秩序优化提升、道路工地整洁提升、市场环境改造提升、景观照明美颜提升等市容环境提升行动,实现城区、乡镇、社区(村)街净巷洁、路平车安、井然有序、焕然一新,为市民提供了更高品质、宜居的生活环境;在主要道路、市民广场、学校、企业升挂国旗,在市民广场、城区主干道、公园进行栽花造景,营造出喜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